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开展特色作业检查评比活动

2017-11-10 10:31: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psb

老师们认真检查学生特色作业

    为了突出学科特色,改善学生作业形式,优化作业质量,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各学科依据课标立足学情推出系列特色作业。2017年11月8日下午,教务处组织教师对各学科特色作业进行检查和评比。

    语文学科重视学生阅读习惯的培养,低年级文配画,学生的手抄报充满童趣,中高年级学生读名著写随笔,工整的字迹透露着孩子们对文字的热爱;数学学科以研究性学习、项目型学习、实践性学习为主,以日记和手抄报的形式,图文结合让学生学会用数学的眼光看世界;英语学科让学生围绕单元主题设计作业内容,给学生提供较大的空间,发展他们用英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老师们在作业评比中互相学习,交流切磋。

    不断创新的作业形式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综合能力,又提高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充分发挥作业功能,助推学校作业建设。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