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教育 为幸福人生奠基

2017-11-27 09:18: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M7A5848

班主任与家长积极沟通

    为了加强家校联系,创设和谐的教育环境,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2017年11月24日下午,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召开了全校家长会。

    为了家长会的顺利开展,各班精心策划,积极筹备。制作精美的PPT,精心布置的黑板,深入全面的发言稿足见老师们对家长会的重视。会上,班主任就本班的情况向家长们汇报,从学生的德育、纪律、学习、管理等情况与家长们作了交流。班主任还结合学校印发的《致家长的一封信》的内容,向家长们详细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学校特色、师资力量、课程开展、学校活动等概况,以及近期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累累硕果,得到家长的深度认可,同时也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注与支持。随后,各科任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发放家长调查问卷,家长认真填写。

    此次家长会,使家长对学校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大增强了家长对学校的认可度,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