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校园足球联赛顺利闭幕

2017-11-30 09:05: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M7A5907

丁幼新校长宣布足球联赛顺利闭幕

    2017年11月28日上午,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年级足球联赛”正式闭幕。

    本届联赛由小学部24支队伍组成。比赛中,各参赛队积极组织,严守规则;参赛队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绿茵场上他们为了班级荣誉挥洒汗水,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忠于职守,公正裁决;啦啦队员们勠力同心,齐声呐喊。比赛精彩激烈,顺利圆满,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学校校园足球事业发展的蓬勃气势和最高水准。闭幕式上,学校领导还为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冠军队伍、最佳团队颁发奖状和奖杯,并为他们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

    校长丁幼新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她说,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是东区外国语学校校园足球的一个良好开端,也为学校的校园足球发展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在肯定东外少年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希望每个班级能再接再厉,将学校的足球运动发扬光大!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