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媒体聚焦东外教育

2017-11-30 08:09: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M7A6178

媒体座谈会上领导回答记者问题

    随着郑州市教育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媒体看郑州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2017年11月29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巨涛,宣传外事处副处长雷刚,新闻办副主任郭向敏,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东区部分学校校长以及各大媒体新闻记者一行三十余人来到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实地查看和采访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他们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园文化环境,并走进了初中部教学楼察看各班班级文化建设情况,记者采访学生了解到各班的班级文化特色、班级口号、班徽、班歌等体现各班班貌班风的相关信息。随后,在报告厅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为大家进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经典诵读展示,学生节目《唐诗里的中国》裙衫舞动、朗朗诵读、音律悠扬,学生《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节奏明快、字字铿锵、情绪激昂,杨琳老师朗诵的《你是人间的四月天》舒心悦耳,娓娓动听,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在观看过节目之后,一行人来到操场察看学校的校本课程上课情况,击剑、曲棍球、足球、轮滑等运动类课程深受学生喜爱,体育与课程相融合是学校推进阳光体育运动以来的重要举措,管乐、健美操、书画、钢琴等室内校本课程也引起了校长团和记者朋友的兴趣,他们驻足观赏并采访相关负责老师了解更多信息。

    在媒体座谈会上,田国安局长就东区教育、体育、文化事业发展概况向媒体记者进行简单汇报,他提到:“外国语学校虽建校时间短,但办学条件一流,师资队伍优良,为社团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在答记者问环节,校长丁幼新针对学校双语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一些成绩向记者朋友进行了简单介绍,感谢市区各级领导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沿着习近平主席建设教育强国的发展思路,东区外国语学校将砥砺前行,为打造东区精品教育贡献自己的智慧与汗水!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