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举行现场作文比赛

2016-12-14 03:59: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M7A2774

选手们文思泉涌、奋笔疾书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激发学生的写作兴趣,营造浓浓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于12月13日下午,举行了五、六年级学生现场作文竞赛。

    这次作文竞赛,各班在自主开展现场作文比赛的基础上,层层选拔推荐10名优秀学生参加学校决赛。作文题目自定,要求学生在60分钟内,当场完成作文。

    比赛中,学生们信心十足,文思泉涌,奋笔疾书,用生花妙笔尽情抒写自己的真情实感。这次竞赛涌现出了许多写作小能手。他们的作文书写漂亮,内容真实,描写细腻,情感真挚。每篇作文都有其独特的观察视角,同学们用自己的眼睛发现了生活的美,用文字写下了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表达了对生活的赞美和憧憬,字里行间洋溢着童趣,流露出真情。赛后,学校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挑选出优秀作品制作成展板供学生浏览学习。

    此次现场读后感作文比赛,旨在丰富校园书香文化、提升学生的写作能力,激发学生的课外阅读兴趣、让阅读与师生们息息相伴,从而进一步推动学校阅读活动的顺利开展。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