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口算小能手

2016-12-27 08:14: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psb (1)

赛场上学生们埋头算题

psb

认真投入的小选手

    口算是计算的基础,良好的口算能力能提高学生思维的敏捷性、逻辑性和准确性。为了提高学生的口算能力,本学期,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数学组的老师们从口算方法教学和口算技能训练入手,各个年级采取不同的训练形式,测评方式使学生对口算的兴趣高亢,每天课前口算5分钟训练,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为检测训练效果以及把握学生的掌握情况,2016年12月27日下午,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举行了1-6年级口算比赛,通过这次比赛可以看出,学生在口算的速度和准确性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通过这次口算比赛,老师们也认识到了口算教学中的不足,以便改进练习的力度和练习的方法,将在以后的数学教学中注重总结和反思,争取把学生的口算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

文: 外国语学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