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温暖人间

2016-12-30 11:47: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61230104404_编辑

孩子们为老人演奏曲子并留影纪念

     2016年12月30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中学部的吉它社团在团委书记闫广辉的带领下来到郑东新区刘集镇王庄村,为村里的孤寡老人送上了冬日的温暖。

     到达刘集镇王庄村后,由当地的村干部引路,深入贫困家庭,送上了冬日的问候。吉它社的孩子们为老人弹奏了动听的曲子,看到孩子们的到来,老人们脸上泛起了幸福的微笑,冬日的暖阳照在老人那幸福的笑脸上显得格外灿烂。

    此次活动,孩子们体味到了更多的人间真情,也为他们人生的画卷添上了一笔浓重的色彩,使大家更加懂得如何关爱身边的老人。

 

文: 外国语学校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