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好正是扬帆时 踔厉奋发再出征

2021-03-02 08:59:30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301150926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召开2020-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1年3月1日早上八点,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召开2020—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校长丁幼新、党总支书记樊僧健、副校长王海霞、副校长闫瑞敏等学校领导以及高中部师生,初中部八、九年级师生参加。

白雪辞旧,花木萌动,新的一年已经来临。学校全体师生簇拥着蓬勃的希望迎来了新学期。学校校长丁幼新致开幕词,她代表学校问候全体师生,鼓励全体师生要怀着孺子牛的担当与奉献,要保持“拓荒牛”的勇气和毅力,要付出“老黄牛”的行动与努力去追梦。“春风化雨乐未央,行健不息需自强。”丁幼新号召全体师生凝聚九牛爬坡之合力,耕耘奋斗,砥砺梦想,不负光阴,不负祖国。

学生代表高二(1)班陈千羽发言,作为一名高二学生,她总结了上学期学习中的经验,并且分享了新学期自我规划。接着初中部王婷发言,发言展现出东外教师队伍积极向上、扎实创新、热爱教育、兢兢业业的精神。

岁月峥嵘须拼搏,年华潇洒莫蹉跎,风好正是扬帆时,踔厉奋发再出征。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全体教职工将把愿望写在今天,把人生的理想刻在今天,携手谱写动听的生命乐章。

 

图/文: 外国语中学 程尔萱 王姗姗/王海霞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