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新局,新征程谱新篇

2021-03-03 16:20:49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301085023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2021年2月27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召开新学期工作会。学校校长丁幼新、党总支书记樊僧健、副校长王海霞等学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海霞主持。

丁幼新首先慰问全体教师,并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对学校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她谈到新学期要有新作为,应不负春光,乘胜而上。鼓励全体老师卯足干劲,凝心聚力,追求卓越高峰,砥砺奋进,共赢未来。樊僧健分享了“三牛”“四力”精神,要求老师们践行初心,不断学习新知识,落实新思想,实施新理念,在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不忘使命,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在2月28日上午召开的2020-2021学年上学期各处室工作汇报暨下学期展望会上,学校各处室主任对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会上,王海霞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并对新学期工作制度及要求进行了强调。樊僧健对学校处室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新学期常规教学、课堂教学做了进一步的要求。

最后,丁幼新针对下学期重点工作方向作了总结,一要加强两支队伍建设,持续重视管理团队和教师团队的打造,培育学校发展引擎。二要办有幸福感的教育,坚持践行“让每一个学生学习着、成长着、快乐着;让每一个教师工作着、生活着、幸福着”的办学理念,智品并举,德行双修,办美好教育。三要发展有信任感的教育,借助信任筑牢教育的基石,进行有效的管理,有效的激励。

为期两天的新学期工作会议,吹响了迈向新征程的号角,新学期开新局,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全体师生将共同谱写新篇章。


图/文: 外国语中学 程尔萱 王姗姗 王海霞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