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庆“三八”拔河比赛

2021-03-09 10:12:15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309081751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庆“三八”拔河比赛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激发女教师用心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同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全体教师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提高教职工整体素质,构建和谐校园,共同创造学校灿烂辉煌的明天,2021年3月8日下午4:50,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在学校田径场西跑道举行庆“三八”拔河比赛。学校党总支书记樊僧健、副校长王海霞以及学校全体教师参加比赛,比赛共分为4组,每组6男10女。比赛采用淘汰赛,体育组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各参赛队提前3分钟到达比赛现场,按照评委老师指导,进行热身运动。裁判员发出“预备”口令后,运动员全部蹲下,做好准备。裁判员一声鸣哨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对决的是高二组和高三组,高二以1比2的比分惜败高三;接着是高一组与行政组的对决,高一组以2比1的比分,险胜行政组;最后,高一组和高三组进行角逐,双方僵持不下,难分伯仲,最终红布条偏向高一组,裁判员鸣哨,将旗指向胜利一方,高一组以绝对优势胜出,取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最终胜利。

本次比赛由学校的统筹组织,以各年级和处室为单位,经抽签进行比赛,全体教师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参赛场上运动员们都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奋力拼搏、积极踊跃,场下气氛也尤为活跃。比赛整体展现出学校老师高涨的热情。

学校一直重视教职工的体育锻炼,体育运动引领健康时尚,快乐竞技给教师带来阳光心态。本次比赛在全体老师、裁判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目标。此次比赛中,女教师尤其突出,其坚持不懈、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不仅体现了当代女性的独立和美好,也体现了学校教师队伍的积极向上。

图/文: 外国语中学 程尔萱 王姗姗/王海霞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