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青春 活力东外

2018-05-22 17:11:13  有次阅读

体育艺术节2

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革非和师生一起观看演出

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革非和师生一起观看演出

炫丽的开场舞

炫丽的开场舞

古典舞《梁祝》

古典舞《梁祝》

动感十足的舞蹈《十面埋伏》

动感十足的舞蹈《十面埋伏》

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革非与演出学生合影

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革非与演出学生合影

       初夏的阳光灿烂明丽,初夏的东外青春多彩。

       2018年5月19日下午,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举行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革非等领导来到文艺汇演现场,观看文艺汇演。领导们对学校美育课程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对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文艺汇演中,同学们各显神通。节目种类多样,异彩纷呈。演出以炫丽的舞蹈开场,高一二班的五位女生带来的舞蹈《The eve of dancing》点燃了全场师生的热情。

       随后,古风歌舞《是风动》、《礼仪之邦》、《梁祝》等带大家走进千年中华文明之美。优美的民谣《安河桥》和歌曲串烧为大家带来的是动情又难忘的听觉享受。动感十足的舞蹈《十面埋伏》和青春洋溢的《佛系少女》为大家带来的是印象深刻的视觉盛宴。

       此外,高二一班带来的《小猪佩奇》英文配音,高一年级宋博研、曹骏、王靖喆等人的小品《扶不扶》,以及高二四班的压轴合唱《少年中国说》都为整场演出带来了一次又一次高潮。

       体育文化艺术节是学校德育、智育、体育、美育课程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学校自创办以来就非常重视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在校园文化中的渗透。艺术美育课程、学科美育课程、综合美育课程、实践(活动)美育课程和潜在美育课程,互为补充、相辅相成,已经成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载体。

       畅想青春,活力东外。东外体育文化艺术节汇演活动迸射的是激情与才华,张扬的是个性和魅力。篇篇是精彩,处处燃激情,把东外学子的青春靓丽的精神面貌展现的淋漓尽致。

       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是一次充满青春活力的展示,也是一次艺术美育的精彩汇演。活动充分展现了学校在课程建设,发展学生核心素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取得的可喜成绩,也充分展示了东外师生,怀揣梦想,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图/文: 外国语中学 张丹蕾 申翠青/王海霞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