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员专班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检查秋季开学情况

2020-08-31 02:44:32  有次阅读

五员专班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检查秋季开学情况

                                   五员专班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检查秋季开学情况

2020年8月28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防空组“五员专班”到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检查秋季开学情况。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党总支书记樊僧健、副校长王海霞、政教处主任刘林陪同。

为做好此项演练工作,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丁幼新为总指挥的演练领导小组,并于8月27日进行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和入学演练培训会。秋季入学演练分为五个场景,入校门前1米线排队、消杀、测温,单向闭环进入宿舍的排队、测温,通过单行闭环线路指引进入餐厅前的洗手、就餐,进入教室上课、课间如厕、七步洗手法以及疫情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等。五员专班观摩了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学生开学报到演练全过程,随后,在二楼会议室查看学校相关档案资料,并与樊僧健、王海霞等领导进行了反馈与交流。检查组对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进一步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措施与建议。

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积极开展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师生正常开学。


图/文: 外国语中学 程尔萱 王姗姗 王海霞 丁幼新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