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教师 关怀暖人心

2020-01-20 04:29:07  有次阅读


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为了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教师感受到晚年生活的幸福,2020年1月20日,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在杨桥中心学校统一安排下,走访慰问了刘少海等五位退休老教师,提前给他们拜年,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在和退休老教师交谈中,杨桥娄庄小学校长周军红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段来的发展状况,细心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宝贵意见,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多作贡献,学校新生力量也将秉承老教师们的传统,共同把杨桥娄庄小学建设得更美好。老教师们在对学校领导的深切关怀表达感谢的同时,还对学校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感到骄傲与自豪,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祝学校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近年来,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是杨桥娄庄小学一项常规活动,教师节、重阳节都会安排参加观摩指导学校文艺活动,春节慰问老教师活动更是学校的优良传统,每年春节前都由校长带队看望,使退休老教师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安享晚年。走访慰问活动既温暖了老教师的心,也激励了在岗教师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娄庄小学 杨文文 应树莲 周军红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