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美术馆开展“送文化,情谊暖”到杨桥活动

2017-01-13 04:52:39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1

武庆平老师与年轻教师亲切交流

2

武老师被聘请为“杨桥小学客座教授”

3

合影留念

    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农村文化事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满足农村群众文化生活需求,2017年1月13日,河南省美术馆开展了“送文化,情谊暖”到杨桥活动。

    河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省直书法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省美术馆办公室主任武庆平老师,新乡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著名书法家刘森堂老师等在郑东新区杨桥办事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分别走进杨桥村村委和杨桥小学。书法大家们为杨桥群众送来一批年画,并预祝乡亲们新的一年阖家欢乐,万事如意!这送来的不仅是文化更是暖暖的亲情和祝福。接着,武老师等书法家们走进杨桥小学,与年轻教师亲切会谈,交流书法美术对小学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并寄语全体老师不放弃每个孩子学习书法的希望。杨桥小学很荣幸聘请到武庆平老师为“郑东新区杨桥小学特邀客座教授”。

    通过这次河南省美术馆“送文化,情谊暖”到杨桥活动,相信杨桥学子会更注重书法美术的学习,杨桥小学的美育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