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小学教育是爱的陪伴

2020-02-11 05:06:58  有次阅读


周军红校长在开学典礼上发表感言

周军红校长在开学典礼上发表感言

学生通过“钉钉”平台观看开学典礼

学生通过“钉钉”平台观看开学典礼

在这特殊时期,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虽然地处偏远农村,但在2020年2月10日,学校利用钉钉平台与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共享了一场特别而有意义的“空中开学典礼”。

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环节一,校长发表感言。校长周军红根据上级精神,结合学校地处偏僻农村等实际情况,通过钉钉学习平台,采用多群联播方式,做了有关生命、公民和使命的感人发言。环节二,师生见面会。娄小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送祝福,大家互相勉励,决心疫情当前,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环节三,开学第一课。各班老师向家长和学生普及了疫情情况、卫生保洁、有益预防、科学运动、心理健康以及网上听课注意事项等内容。

此次活动能得以顺利开展,正如周军红校长说的那样,要感谢东区教文体局的关怀和支持,感谢办事处和村委的关心和爱护,感谢杨桥中心学校领导的引领和鼓励,感谢娄小全体家长和孩子们的理解和配合。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家校的共同努力下,在娄小教育人的辛勤付出下,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虽然地处偏僻农村,但孩子们在学习的道路上会越走越远。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娄庄小学 闫新敏 应树莲 周军红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