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跳跃 绳彩飞扬

2023-02-23 16:09:38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222125946

学生正在奋力跳绳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和坚毅顽强的意志,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认真落实“双减”政策,2023年2月22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于开展了以“童心跳跃 绳彩飞扬”为主题的一分钟跳绳比赛。

一到六年级学生全员参与,分年级进行。体育老师肖书盼宣布比赛规则及本次活动注意事项。参赛的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进入参赛指定位置,随着哨声响起,同学们双脚灵活地起跳、落下,随着跳绳上下翻飞,摇绳起风,风从耳边一遍又一遍地经过,小评委们忙着计数。一根根彩绳飞舞,一个个选手龙腾虎跃,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在绳子的舞动下闪烁着光芒,比赛场上一片欢腾的景象。

此次一分钟跳绳比赛,提高了学生的自我健身意识,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运动的快乐,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娄庄小学 杨文文 杨文文 周军红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