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教师学习汇报交流会

2018-02-07 07:24: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学习汇报2

杨桥中心学校校长牛岭总结发言


    2018年2月7日下午,来自杨桥中心学校所辖的三所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本学期外出学习培训的“种子”教师,在杨桥中心学校会议室参加了“种子”教师学习汇报交流会。杨桥中心学校校长牛岭、魏琳老师参与会议,会议由魏老师主持。

    会上,参加国培的马真真老师,娓娓道来,犹如一杯热茶,一扫寒冷,道出教师的追求——人生有梦不觉寒;参加国培的幼儿园杜丽珍老师分享了她忙碌而充实的学习生活,获得了许多幼儿园的教学经验;语文教师芦保霞从“磨课”和“阅读”两个方面向所有参会老师分享了自己所学所思;参加“千课万人”的各科代表老师从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等学科系统而全面地总结了所学所悟,并将所学用于课堂教学的亲身体会。最后,杨桥中心学校校长牛岭从办学理念、教师团队、课堂教学等方面总结了杨桥教育,希望教师们能够有所思有所悟,进而达到所用,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一直以来,杨桥中心学校把教师外出学习作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有效途径。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一人学习,多人受益”的教师培训模式,积极安排“种子”教师外出参加培训和学习活动,并采取交流学习心得和上汇报课等形式把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经验及时在学校进行推广。

    此次汇报交流不仅使外出学习教师及时梳理、总结学习的收获、感悟,同时通过汇报活动使“外出学习”的辐射效应最大地发挥出来,有效地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