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老教师 慰问暖人心

2018-02-08 02:06: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慰问老教师1

慰问退休老教师


    为了给在农村教育一线奋斗30—40年的老教师送上诚挚的关怀和春节的慰问,2018年2月8日上午,杨桥中心学校开展了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送去了组织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杨桥中心学校校长牛岭同老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无怨无悔扎根农村一线教育,为农村教育教学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嘱托他们保重身体。交谈中,牛岭校长向老教师们介绍了杨桥中心学校2017年的工作和发展现状,主动征求了老教师对杨桥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教师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关心杨桥教育的发展,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

    老教师对中心校领导在百忙之中来看望他们表示感谢,同时高度赞扬杨桥教育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祝愿杨桥教育在2018年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