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聚云课堂 守望成长盼花开

2020-03-15 06:44:16  有次阅读

7fc1c9d0ddb1ff0eb0c540fa39e8945

校长张彪对家长提出“空中教学”的希望

c29980d33c10d89eae82cf05d9744d9

学生和家长一起观看线上家长会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加强家校沟通,指导家长安排好延期开学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学生健康发展,2020年3月13日晚上 7点,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小学的全体老师、学生和家长如约“见面”,开始了一次特殊的网络直播家长会。

直播现场,首先校长张彪表达了对家长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的感谢,希望家长配合学校科学安排好延期开学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待到疫情结束,春暖花开,共赴校园之约;接着各班班主任主持会议,任课老师悉数登场。老师们与家长和学生们就一个多月来实施的“空中课堂”进行交流反馈,安抚家长和学生在家学习出现的各种焦虑、紧张的情绪;随后,班主任老师介绍了延期开学期间学校的教学安排,指出了学生在家学习的注意事项;向家长们提出了督促孩子认真完成作业、提升学习效率的具体建议,鼓励全体学生在假期里要始终坚持学习,坚持锻炼身体的好习惯,把延长的假期充分利用起来。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配合学校和老师,让孩子的假期过得更有价值、更有意义。

家校共聚云课堂,守望成长盼花开,一次特殊的网络直播家长会紧紧地把学校、教师、学生、家长联系在一起。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中心学校 欧阳萌 鲁翠翠 张彪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