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隐患排查 确保校园安全

2020-03-30 05:41:05  有次阅读

 

查看花坛围栏

查看花坛围栏

疫情期间,学校安全不容忽视,为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值班领导定期都会对校园进行安全巡视,确保校园安全,2020年3月30日,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按计划对全校进行安全排查。

学校安全检查组在校长周军红的带领下,对校园进行全方位的安全大排查,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本次安全隐患排查,主要对校园电路、水管、防疫物资存放、基础设施和来访记录等进行全面、仔细的检查,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不仅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而且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使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娄庄小学 张亭 应树莲 周军红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