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飘扬驻我心 抗击疫情我能行

2020-03-30 05:38:39  有次阅读

 

行队礼升国旗

行队礼升国旗

2020年3月30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举行了线上升旗仪式。虽然是疫情期间的线上升旗仪式,但那面随着国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一样在每个师生的心中高高飘扬。

本周线上升旗仪式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升国旗,揍唱国歌。少先队员穿校服,行队礼,孩子们时刻谨记热爱自己的祖国。二是国旗下演讲,一一中队的辅导员应树莲围绕“习惯”一词,强调在疫情期间,既是危机,又是契机,一定要学会自律,养成坚持学习、管理时间和讲究卫生的习惯,衷心希望孩子们在家学习期间能养成良好习惯,做新时代好少年。    

在这非常时期,虽然没有宽阔的操场,身边也没有熟悉的老师和同学,但不变的是杨桥娄庄小学全体师生对祖国浓烈的爱。携手努力,同心战“疫”,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娄庄小学 王盼盼 应树莲 周军红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