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进校园 筑牢防疫墙

2020-03-31 09:19:20  有次阅读

 

督导组查看档案材料

督导组查看档案材料

2020年3月30日,郑东新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对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预案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内容有三方面。第一,防疫工作汇报。杨桥娄庄小学校长周军红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班子合作共进,责任分工到位;二是防控制度制定,必备措施到位;三是家校携手共育,培训宣传到位;四是值班负责守岗,消杀保洁到位;五是师生信息排查,跟踪统计到位;六是后勤保障得力,物资储备到位。第二,档案查阅。检查组依据《郑东新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评分表》,对档案材料进行评价打分,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整改意见书,反馈给学校。第三,实地督查。周校长带领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岗、教室、观察室、隔离室和物资储备室等、校园环境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学校师生健康状况、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等相关情况。督导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在健康教育和台账建立等细节性的问题上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督导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扎实了疫情防控责任,真正做到了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将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统筹谋划、精准施策、科学防控,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安全健康。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娄庄小学 闫新敏 应树莲 周军红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