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长课堂 育智慧父母

2023-03-13 09:50:16  有次阅读

36666da8d88fcdb34b8964a6a6c4b6e

杨桥小学开展第三期家庭教育课现场

为提升家长的教育技能,促使家长学会与孩子有效沟通,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2023年3月10日下午,郑东新区杨桥小学举办了第三期线下家庭教育课。本期的课堂主题为《成为家庭教育的半个专家》,主讲教师是本校的孙凤君。

下午3:30至4:00之间,家长陆续来到听课教室。本次教育主题围绕“了解0—18岁孩子成长关键期”“把握关键期的教育”“了解原生家庭对孩子的五大伤害类型,规避孩子的问题行为”三大话题展开,孙凤君的语言质朴有趣,以生活中的实际事情为例,把教育道理都融入到通俗易懂的话语中,家长们听的津津有味,积极参与课堂互动。

郑东新区杨桥小学家长学校系统课,透过孩子的眼睛,增进亲密的亲子关系,了解生命成长的本质和规律,构建和谐幸福家庭。教育孩子,是每一位父母的必修课,能否“应试过关”,要用一辈子去学习,家庭教育是一场长期的修行,杨桥小学将长期坚持下去,持续开展好这样的家庭教育公益课,为家庭带去力量,为杨桥小学的家校沟通铺出平坦的道路。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小学 毕素珂 耿双建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