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2020-04-10 03:56:53  有次阅读


学生参与“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线上主题班会

学生参与“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线上主题班会


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2020年4月10日,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利用钉钉直播形式开展了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上,老师向学生普及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和目的,并结合当前疫情情况,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号召全体老师和学生以及家长积极参与“全城清洁”行动。建议可以以家庭为单位,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清除自家院子内外积存垃圾污水和杂物废弃物,确保无乱堆乱放、乱泼乱倒和无卫生死角,室内窗明几净、物放有序、一尘不染,干净整洁。同时倡导居家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随地吐痰、讲究个人卫生、合理膳食、适量运动、规律作息、增强身体免疫力。希望娄小全体师生和家长都参与爱国卫生月活动,都行动起来,共同战胜疫情。

通过宣传和班会活动,学生增长了讲究卫生、预防疾病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用多种形式来引导,逐步提升学生的习惯意识和爱卫意识,建立爱国卫生工作的长效机制,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娄庄小学 柴萌 应树莲 周军红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