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云升旗 共抒爱国情

2020-04-21 09:53:00  有次阅读


学生行队礼抒情怀

学生行队礼抒情怀

2020年4月20日,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全体师生相聚在空中课堂,举行了主题为“线上云升旗  共抒爱国情”线上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奏国歌升国旗。少先队员统一着装校服,胸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行着队礼,全体少先队员在家中面向屏幕中冉冉升起的国旗肃立,高唱国歌,立志从小要做一个胸怀大志、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好少年。二是养习惯寄希望。二一中队的辅导员马丽萍进行了主题为“线上云升旗 共抒爱国情”的国旗下讲话。马老师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要养成今日事今日毕的良好习惯,“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珍惜网上学习的这段时光,即使在没有老师和家长监督、催促的情况下,也能做到不拖拉作业,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每天的作业,养成今日事今日毕的习惯,争做新时代严于律己的优秀少年。

 每周庄严神圣而又别样的的线上升旗仪式,都有一样的爱国情怀,虽然隔着屏幕,但真情却紧紧相连。每当此刻,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心更加笃定,对校园的思念之情更加深沉,对久别的重逢时刻更加期盼!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娄庄小学 王盼盼 应树莲 周军红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