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引领 与责任同行

2018-05-04 03:42:04  有次阅读

ED79A2EA-A8B0-422F-AE1D-D0794B59E4F1

为青春引领  与责任同行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帮助学生迈好“青春第一步”,2018年5月4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杨桥初级中学隆重举行了“为青春引领、与责任同行”2018年少先队员离队暨新团员入团宣誓活动。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60余名适龄离队的少年队员面向队旗整齐排列,最后一次迎接了少先队旗,唱响队歌、行最后一个队礼,然后轻轻摘下红领巾、折叠好,郑重地放进成长足迹纪念袋里,为自己的少先队生活画上圆满句号。接着,10名新团员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嘹亮歌声中举行了入团仪式,新团员们佩戴团徽,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标准的离队入团仪式,提高了新团员的团员意识和广大中学生对团组织和团员先进性的认识,增强了共青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杨桥中学此次活动号召青年学生心怀感恩、责任与担当,在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展现自己的抱负和激情。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中学 李倩 牛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