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把脉助教研 共促杨幼新发展

2018-05-16 10:47:41  有次阅读


1

陈静老师对杨桥中心幼儿园教师进行教研指导

       2018年5月15日,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幼儿园邀请到郑东新区教研室的陈静老师,对老师进行科学活动的教研指导。

       这次的教研活动中,杨桥中心幼儿园准备了两节科学活动,分别是小一班冯老师带来的科学活动《我的小小脚》和中二班卢老师带来的科学活动《水不见了》。陈静老师对两节课进行了详细指导,指出了老师们科学活动课的准备与实践中应注意的问题,要时刻把握科学语言和实验材料的严谨性与科学性,充分发挥幼儿的主体地位,让幼儿真正成为探究的主人。同时,陈静老师深入询问了她们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并一一给予解答和帮助,鼓励老师们用心教研,这样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才更能全面更科学的成长。

       通过此次专家教研活动,老师们受益匪浅,不仅在以后的教育教学教研活动中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和发展方向,而且也明白了要勇于探索,多加实践,敢于尝试,充分发挥新教师的优势,共同助力杨桥中心幼儿园的新发展!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中心幼儿园 单学敏 李娟娟 王霞 刘凤华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