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展示显个性 和美文化伴我行

2018-05-30 03:26:45  有次阅读

孩子们用篮球操演绎“中国梦”

孩子们用篮球操演绎“中国梦”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崇尚劳动、团结、和谐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2018年5月29日,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组织开展了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第一届“和美”艺术节。
       活动中,学生、家长和教师同台献艺,从多角度展示了娄庄小学师生的精神风貌及综合素质。此次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五一班合唱《低碳贝贝贝》拉开了本次庆祝活动的序幕。舞蹈《Good time》、《快乐小猪》、《炫舞》、《拉丁舞组合》、《公主病》等充分展示了学生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情怀。一年级孩子通过篮球操演绎的《中国梦》,把汇演推向了高潮。家委也带了小品《老师妈妈 妈妈老师》,戏剧《府门外三声炮》和《谁说女子不如男》赢得了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教师联唱《后来》、《My love》、《龙文》等节目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丰盛的文艺大餐,活动在舞蹈《彩虹的约定》中画上完美句号。
       最后,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学校校长牛岭做总结。这场由学生、老师和家长呈现的视听盛宴,尽情地展示了娄小人潜在才华和精神风貌,诠释了娄小人奋发进取的豪情壮志。
       此次文艺汇演,为杨桥娄庄小学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校“和美”文化建设内涵。娄小人将以今天搭建的舞台为起点,会更加用心做教育,用勤奋和智慧成就师生更大的舞台,用青春和汗水铸就娄小教育明天的辉煌。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娄庄小学 朱盼盼 应树莲 周军红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