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指引 砥砺前行

2018-05-31 05:38:09  有次阅读

491824940336200360

王金红校长对校园文化建设提出建议

       为促进杨桥中心学校工作有序、常态发展。2018年5月29日上午,郑州市中小学督学王金红一行4人来到杨桥中心学校,对杨桥中心学校所辖的四所学校进行督导检查,杨桥中心学校校长牛岭陪同。

       首先,商鼎路一小的马参参老师为杨桥中心学校的数学老师们呈现了一节优秀的数学复习课,老师们受益匪浅;接着商鼎路一小校长王金红结合自身经历,作了《做别人眼中的风景》的报告。报告从“做一个有梦的人”、“行在路上,有目标、有方向”、“努力才有收获”、“有些美好,可以想想”四个方面为杨桥年轻的老师们指明了职业方向,解决了职业道路上的困惑。

       通过对四所学校的督查,王校长对杨桥中心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学校的办学思路、校园文化等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杨桥中心学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中心校 鲁翠翠 郝增元 牛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