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联谊 送课下乡

2016-05-27 02:28: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刘晓丽老师执教《My family》

2

王世蕾老师执教语文习作课

3

王玮老师执教《搭积木比赛》

4

交流分享

    2016年5月27日上午,在郑东新区康平小学副校长皇甫丽敏的带领下,康平小学刘晓丽主任、王世蕾老师、王玮老师来到杨桥小学,开展“城乡联谊,送课下乡”活动,为杨桥小学的师生展现了特别的课堂风采。

    刘晓丽老师执教的《My family》一课,以简单的问候导入,注重培养学生的合作交流能力,教学设计环节结合学生实际,注重引导每位学生参与进来,使每位学生都敢于在英语课堂上开口讲英语;王世蕾老师执教的语文习作课,淋漓尽致地体现了语文学科教学的“真课堂”“真评价”“真性情”;王玮老师讲授《搭积木比赛》的数学课例,顺学生思维而导,通过引导学生动手操作,注重培养他们的空间想象和抽象逻辑思维能力。三节课结束后,全体老师聚在一起,畅谈自己的所得所思。

    最后,王世蕾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赴上海参赛全程的感受,王老师总结说: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杨桥中心校校长牛岭也以此为契机,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共勉大家一起为杨桥教育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