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青春 绽放梦想

2017-05-05 02:19:0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新闻1

中心校校长牛岭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在这鲜花竞放,姹紫嫣红的五月,在这热情奔放,激情燃烧的季节,2017年5月4日下午杨桥中学迎来了首届文化艺术节暨庆“五•四”文艺汇报演出活动。这是一次心灵与才华的交流,更是一次视听与美感的盛宴。此次艺术节以“淬炼青春,绽放梦想”为主题,喜庆的场面诠释了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蓬勃朝气。本届艺术节由杨桥中学王翌君老师编排策划,在中心校校长牛岭及杨桥三个兄弟学校的支持与配合之下顺利开展。

    演出在七年级学生白雨露、卢梦的拉丁舞《uptown funk》中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七年级赵凤鸽深情朗诵的《为祖国而歌》将演出推向高潮。由杨桥中心小学学生组成的舞狮队带来的表演使现场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歌曲《父亲》、相声《如此学生》、童话剧《森林爷爷》及合唱《爱我中华》等节目更是演出中的亮点。最后,全体学生一起高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在一片祥和、热烈、欢快的氛围中,杨桥中学首届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演出之后,牛岭校长对此次艺术节进行了总结,对各位演员及工作老师提出感谢,感谢他们如此用心准备的视觉盛宴。对杨桥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他相信杨桥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最后,牛校长为演出中表现出色的演员进行了表彰并合影留念。

    整场演出歌舞交融,高潮迭起,广大师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诠释了“五四” 精神与真谛,展示了杨桥全体师生们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