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礼 中国梦

2017-05-05 02:27: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新闻2 

新团员代表发言

    2017年是建团95周年。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增强青少年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2017年5月5日上午,郑东新区杨桥中学在升旗台前举行了隆重而神圣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各班的新团员、入团积极分子以及团委老师共同参加了这次宣誓仪式。
   
    入团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团委老师介绍了本次发展新团员的相关情况,并宣读了新团员名单。校长及团委老师为3名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在团委老师的领誓下,团员面向鲜艳的共青团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新团员代表也对加入中国共青团表明了决心与愿望。最后,徐延强校长对新团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更高要求。宣誓仪式在欢快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

    宣誓仪式给所有新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增强了广大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在感受着无尚光荣的同时,也肩负着一份沉甸甸的使命。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