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赛课 赛出风采

2017-05-12 12:13: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mmexport1494510639921

董雅芳老师执教的《荷叶圆圆》

    为了给教师搭建资源共享和交流的平台。2017月5月9日——11日,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小学举行了为期三天的优质课大赛,共有参赛选手9名,大赛专门邀请杨桥娄庄小学、杨桥小学的老师们担任大赛评委。

    每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结合学情和学科特点,大胆创新,积极探索,运用多种教学手段,让课堂充满了活力。其中,鲁翠翠老师执教的《地震中的父与子》,以饱满的激情点燃学生情感的火花,整节课时刻牵动着学生的心,让学生的情感受到强烈的震撼;董雅芳老师执教的《荷叶圆圆》,运用精美的板书,吸引学生们的注意,整节课生动活泼。

    此次优质课大赛,不仅促进了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同时也为观摩的教师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平台,相信杨桥中心小学的教学水平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