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童年 舞动梦想

2017-05-31 01:19: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开场舞《幸福鼓舞》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我们的心儿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2017年5月31日,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幼儿园 “金色童年,舞动梦想”庆六一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啦!

    童年是快乐的,童心是七彩的,我们的金色童年充满着欢声笑语。首先,大班孩子带来的舞蹈《幸福鼓舞》为演出拉开了序幕。小班的孩子们也迫不及待,给大家带来了舞蹈《看大戏》,一群天真无邪的小孩去看大戏,那多有意思啊;中班一群可爱的精灵舞者正准备上台展示自己风采,给大家带来了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孩子们一个个劲头十足,尽情欢笑,尽情歌唱,红红的脸蛋上流露出灿烂的微笑,豆大的汗珠也掩饰不了幸福和喜悦的心情。家长们的阵阵喝彩声更是把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展示了孩子们健康、活泼、自信的个性品质。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特长和活泼个性,也面向全体幼儿,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希望这美好的记忆伴随着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