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队旗下快乐地成长

2018-06-04 09:17:31  有次阅读

IMG_20180601_153813

今天我们入队了

2018年6月1日下午,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小学的校园里,歌声嘹亮,队旗招展。一年级的全体队员及家长、学校领导,在火红的队旗下举行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共同见证这难忘的时刻。

活动在雄壮的少先队出旗曲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大队辅导员鲁翠翠老师宣读新队员名单和批准入队决定,伴随着音乐,新队员们的爸爸妈妈为孩子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同时也把最真挚的祝福,最真诚的拥抱给了他们,队员们也对爸爸妈妈说了一句最想说的话;接着少先队大队长王思怡带领新队员进行庄严的宣誓;随后,校长张彪为新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并授中队旗;大队辅导员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队员们在和悦教育的滋养下,像一棵棵生机勃勃的草儿,一朵朵含苞未放的花儿,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茁壮成长!希望队员们胸前的红领巾能够时时刻刻激励他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进步,为杨桥中心小学争光添彩,让学校因为有他们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最后,孩子们高亢地呼出“时刻准备着”,孩子们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庄严的入队仪式使全体少先队员受到了深深的教育,队员们在火红的队旗下受到了心灵的洗礼。这次活动,使少先队员进一步明确肩负的光荣使命,坚定了争当新时代好队员的决心。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中心小学 翟晓锦 鲁翠翠 张彪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