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桥小学举行多彩活动庆“六一”趣味运动会

2018-06-04 10:25:41  有次阅读

77777

一分钟跳绳激烈进行着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贯彻“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促进学生养成“终身体育”的良好习惯,2018年6月1日,郑东新区杨桥小学举行了多彩活动庆“六一”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沙包掷准、一分钟跳绳、绕口令、定点投篮、五人六足、环环相扣等比赛项目,可谓是精彩纷呈。活动一开始,杨桥小学的操场上一派热闹景象,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多彩活动庆“六一”趣味运动会正在火热进行中......赛场上,小运动员们身姿矫健,奋勇拼搏,成为校园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整个比赛过程每个年级都按照比赛规则,认真、全力以赴地比赛,从激烈呐喊声,欢笑声可以看出孩子们对运动的热爱。其中在“五人六足”集体游戏中,三年级PK四年级,孩子们用红绳子绑着并列的小脚,有些小组团队协作能力稍微不够强跑得慢,身旁的小伙伴给他加油鼓劲,甚至在旁边陪着他们一起跑,温暖的画面,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五人六足’其实是有技巧的,要练好步幅,掌握好节奏,齐心协力,这样才会走得快。大家同步调,这样班级才厉害!”四年级的李子怡同学分享着她的比赛心得。

下午两时,全体师生汇集操场进行了趣味运动会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德育处负责人赵静利老师主持,校长耿双建致辞并公布获奖个人名单,耿校长对获奖的孩子给予高度肯定,并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同时鼓励全校每一位学生要多强身健体。

这次多彩活动庆“六一”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丰富了校园生活,孩子们共同感受着校园生活的快乐,同时培养孩子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小学 袁菲菲 耿双建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