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新时代

2018-06-04 03:56:32  有次阅读

sa

大队辅导员宣读新生入队名单

为培养少先队员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2018年6月1日上午八时,郑东新区杨桥小学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 新时代”一年级新队员入队活动。

入队仪式在少先队大队委员刘帅武和刘晴雯的主持下井然有序地进行。伴随着出旗曲,少先队员擎着队旗,精神抖擞地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庄严出旗,入队仪式也由此拉开序幕。当雄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响起时,队员们齐声高唱队歌,他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队组织的热爱和内心无比的喜悦之情。接着,大队辅导员赵静利老师宣布了新生入队名单,随后由五年级的老队员代表为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当鲜艳的红领巾在新队员胸前飘扬时,队员们都倍感自豪与光荣。在大队辅导员赵老师的带领下,新队员举起右拳,在队旗下庄严地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这嘹亮的呼声,在操场上空飘荡。最后,校长向新队员们光荣入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向新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新队员们要有崇高的理想,要胸怀大志、努力学习,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最后,入队仪式在嘹亮的退旗曲中,落下帷幕。

通过活动,新队员提高了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树立了新的目标,这一刻将永远留在他们脑海中,成为他们人生中难忘的记忆。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小学 袁菲菲 耿双建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