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

2018-06-04 05:50:55  有次阅读

178351245399515689

孩子们的精彩表演

六月的乡村透露着不平凡,六月的校园此时也是格外的迷人。在这惬意的初夏时节,孩子们迎来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幼儿园2018年6月1日上午举办了以《欢乐童年,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早上7点20分,孩子们穿上自己的演出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为今天的演出做准备。8点20分老师们以一支《花开盛世》舞蹈拉开了活动序幕,欢乐动感的音乐,活泼可爱的舞姿将观众带入儿童节的喜悦中。演出既有歌颂伟大祖国的朗诵《祖国我爱你》,又有表现母爱的歌曲《天之大》,既有活泼、可爱的《咖喱咖喱》,又有时尚元素的《社会摇》,既有英语儿歌韵律,又有老师们的《爱上幼儿园》。各班幼儿和老师都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展示了杨桥中心幼儿园孩子们的精神面貌。

两个小时的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表演形式灵活多样,童稚的声音,惟妙惟肖的表迎来了观众的欢乐笑声和热烈掌声。本次演出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受到了领导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中心幼儿园 李葱 李娟娟 刘凤华 王霞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