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桥小学举行散学典礼

2018-06-22 10:17:11  有次阅读


光阴荏苒,白驹过隙,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已悄然落下帷幕。2018年6月22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杨桥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广场,举行了2017-2018学年度下期散学典礼。

在散学典礼上,首先,副校长金明作了教学工作质量总结讲话,他对本学期学校各年级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全体师生的辛勤劳动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对在期末考试以及参加校内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师生表示祝贺。他殷切希望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再接再厉,奋力拼搏,齐心筑梦。接着,教务处负责人李明艳老师宣读了“三好学生”名单,并为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最后,学安全工作负责人马玲玲老师对学生暑假安全做了强调,她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从交通安全、防火、防骗、防溺水等多个方面,要求全体学生一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合理安排暑假的学习和生活作息时间,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

散学典礼结束后,学生回到各班教室,班主任们再次对学生进行了暑期安全教育,并发放了《杨桥小学2018年暑假安全教育通知书》,要求学生领会其中内容,并转交给家长,让家长知晓并积极参与学生的暑期安全和作息管理中,共同营造一个文明、祥和、安全、快乐的暑假生活环境。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小学 袁菲菲 耿双建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