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欢乐六一

2022-06-02 11:29:41  有次阅读

293a722903ee41001cad479771f3e4b

学生们欣赏自己的画展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了六月的美好时光。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艺术教育成果,增强同学们的自主参与意识,培养爱国主义情怀,2022年6月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杨桥小学举办了欢庆六一系列活动。

杨桥小学美术老师提前利用美术课时间,指导全校学生绘制符合他们年龄特性的作品。经过精心策划与筛选,将学生优秀作品进行校内展览,共展出学生优秀作品100余幅。会展上,孩子们沿着学校长廊有序地参观着他们的作品,他们七嘴八舌地议论着,交流着,一句句称赞应声而来。一幅幅画是孩子们一个个美好的梦,在这美丽的梦中孩子们自由翱翔,尽情畅想。画展是小“画家”们献给“六一儿童节”的一簇小花,点缀着节日的喜庆。接着,各班以班级为单位举行庆“六一”文娱汇演,学生们载歌载歌共同迎接自己的节日,同学们多才多艺的风采和活泼动人的表演,一次又一次将演出推向高潮。现场笑声不绝、掌声不断。

这一天,杨桥小学成了欢乐的海洋,装扮着他们的七色童年;画展是孩子们为精彩人生添画的一抹亮色,带着节日的祝福,扮美了夕阳,全体学生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小学 仓亚敏 耿双建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