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迎“六一” 争做好队员

2023-06-01 11:01:01  有次阅读

迎六一 1

二年级舞蹈表演《祖国的花朵》

迎六一 2

少先队员入队宣誓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我们即将迎来“六一”国际儿童节。2023年5月31日上去,郑州市郑东新区杨桥小学开展“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庆演活动。本次活动由节目表演、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两个环节组成,郑东新区杨桥小学的全体师生及家长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勤学好问,博学善思;吹拉弹唱,样样都行,杨桥小学的学生们为本次的节目表演做了充足的准备。六年级创作的武术《集体拳》展示小学生的刚毅之姿;三年级的古装舞《胭脂妆》带大家感受穿越时空的唯美;葫芦丝社团成员吹奏的《花满楼》,让大家置身于悠扬的曲声中;英语社团成员表演的歌剧《five little monkeys》活泼俏皮,可爱又搞笑。嘹亮的歌声飘荡在校园,开心的笑容洋溢在大家的脸上。

节目表演结束后,学校为一(1)中队的新少先队员举行了入队仪式。出旗后,德育主任孙凤君宣读了本次入队的新队员名单,五一中队的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在队旗下,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新队员庄严宣誓,来自一(1)中队的新少先队员张诗蕊同学在发言中表示自己为加入少先队而自豪,以后要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学校副校长金明为一(1)中队授旗并对新队员入队表示祝贺。“时刻准备着!”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呼号声表明自己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拥护与热爱。

童年是一段美好的时光,是我们人生中最珍贵的记忆。在这个节日里,郑东新区杨桥小学为孩子们搭建起美丽的舞台,让孩子们展现出最棒的自己,锻炼孩子们追求梦想的勇气与克服困难的毅力,愿杨桥小学的学生永远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健康快乐!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小学 毕素珂 耿双建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