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复习研策略 分享交流促提升

2023-06-12 09:25:44  有次阅读

英语老师周全分享复习策略

英语老师周全分享复习策略

为进一步探究“双减”背景下复习课的有效教学模式,实现减量增质,减负提效,切实提高课堂教育质量,使期末复习有的放矢、行之有效,2023年6月8日,郑东新区杨桥娄庄小学开展了以“期末复习研策略 分享交流促提升”为主题的期末复习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分组进行。活动中,各学科教师分享了自己期末复习的一些好的理念和做法。大家都能以课程标准为依据,根据任教年级学生的学情和教材的知识点、重难点、易错点进行分析梳理,确立复习思路和复习重点,并制定了详细的复习计划。独特新颖的复习方法可操作性强,能让学生有效的掌握基础知识。交流中,老师们集思广益,交流复习方向,切磋商议复习策略,对经验的介绍毫无保留。

最后,校长周军红对本次复习研讨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周军红对老师们的复习策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老师们的分享,强调在“双减”政策下,复习课要做好评价,精准定位复习目标,明确安排复习任务,创新设计复习模式,切实提高复习效率。

本次复习研讨活动,老师们明确了期末复习的思路,进一步优化了复习的策略和方法,对期末复习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导航作用。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与协作之下,期末复习工作一定能有序、有效。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娄庄小学 闫新敏 杨文文 周军红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