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 童心飞扬

2017-06-01 04:44: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校长耿双建发表热情洋溢的祝福致辞

2

三一班带来新疆舞《掀起你的红盖头来》

    欢乐的岁月在流水中徜徉,童年的时光如梦如幻。2017年6月1日早上八点钟,为了庆祝儿童节,郑东新区杨桥小学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齐聚学校操场,与孩子们共度“六一”。

    庆“六一”文艺汇演在校长耿双建热情洋溢的祝福致辞中拉开帷幕。一一班小朋友带来的课本剧《咕咚来了》,逗得全场欢笑不止;少年雄则国雄,纵使烟雨霏霏,杨桥学子依然勇敢前行,带着一蓑烟雨任平生的豪情,风雨无阻。五一班带来的舞蹈《淋雨一直走》 让人眼前一亮,精神振奋;优美动听的歌声、激情昂扬的朗诵……文艺汇演在六一班师生的《杨桥小学的日子》动人歌声中落下帷幕。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杨桥小学全体教师将用智慧与热情,播撒希望的种子,用梦幻与彩虹,帮助每一个孩子编织出快乐无悔的童年!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