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所获所思 畅谈所忧所惑

2017-06-06 12:32: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青年教师座谈会

杨桥中心学校校长牛岭寄希望于青年教师


    为加强与青年教师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2017年6月6日,杨桥中心校校长牛岭与青年教师一同谈理想、议发展、话成长。杨桥中心学校所辖各中、小(幼儿园)学校长(园长)和2014年、2015年、2016年新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且轻松活泼,与会青年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参会的青年教师就入职以来工作、生活、成长中的所获、所思、所惑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杨桥中心学校校长牛岭认真倾听了青年教师的心声。牛校长最后作了总结性发言:第一,各位老师都能以饱满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思考问题,对学校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第二,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建议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将进行深入探讨;第三,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的状态,制定职业规划,在工作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

    这次座谈会,解决了青年教师的一些困惑,坚定了他们扎根农村学校从事教育事业的信心。现在的杨桥中心学校尽管“小荷才露尖尖角”,但杨桥教育人相信,在杨桥教育这个坚实的平台上,有领导的关心,有前辈们的呵护帮助,有自身的辛勤耕耘,杨桥中心学校一定会绽放出艳丽的花朵!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