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知识培训 我们在行动

2017-06-07 11:22: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mmexport1496626481666

魏琳老师进行学习汇报

    为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安全应急疏散能力。2017年6月7日,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学校魏琳老师分享了远赴成都参加《中小学幼儿园应急疏散演练指南技术规程》学习后所获所感。

    魏琳老师首先谈了自己的亲身感受,当灾难来临时能掌握正确的逃生方法是多么的重要,此次成都之行受益匪浅。接着,魏老师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把学到的安全知识传达给老师们,从区分三种警报声、就地避险、地震躲避及逃生、火灾躲避及逃生、校车火灾的紧急疏散、到灭火的方法,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一张张真实的图片,向老师们展现了逃生中的注意事项。在分享过程中,现场演示三种逃生绳结打法,在不同的情况下,如何将绳子打成平结、腰结以及蝴蝶结。最后,魏老师向老师们提出要求,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是学校一切工作的主线,要把安全知识第一时间传达给学生,为学生人身安全提供一份保障。

    通过此次交流分享会,老师们获益良多,收获颇丰。杨桥中心校会继续加强安全教育,把安全工作始终摆在首位,提高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