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桥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党员学习研讨会

2017-06-09 04:38: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党学2 (2)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学习研讨会


    为了提高党员教师责任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2017年6月9日,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学习研讨会。

    本学期以来,杨桥中心学校将对党员教师的党性教育和能力培养提上了党组织建设的日程。本次学习研讨会共有三个议程。第一,观看视频《初心》。视频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老师们深深感悟到了“不忘初心,即是力量”。第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的讲话。杨桥中学党员教师买睿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带领全体党员再次解读学习了习近平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激发了每一位党员的理想与激情。第三,小组讨论发言。全体党员教师分组围绕“刚参加工作时的初心是什么?与现在有什么变化?”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参会教师纷纷畅所欲言: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工作新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

    本次党员教师学习研讨会是动情从容的回首,是鼓舞人心的激励,是坚定自信的展望。参加会议的教师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作用,在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