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杨桥中心学校进行实地调研

2017-06-23 09:36: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0622田国安局长实地调研

田国安局长实地调研


    2017年6月22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王革非、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办公室负责人李嘉乐、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基建科张伟山一行对杨桥中心学校所辖学校进行了实地调研,杨桥办事处翁娜副主任和杨桥中心学校校长牛岭陪同。

    田国安局长首先来到杨桥小学查看了校园环境、教师住房、师生厕所、食堂卫生等情况。田国安局长对杨桥小学在校园文化、各功能室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要抓紧时间改善教师住房、食堂卫生、师生厕所等问题。接着,田国安局长在杨桥中心学校校长牛岭的陪同下,对杨桥娄庄小学和杨桥中学进行了实地调研。田国安局长询问了两所学校的基本信息、教师任课情况、教师住室等方面的情况,杨桥中心学校校长牛岭从学校近年的发展态势做了详细的汇报,在汇报中也提出了两所学校现阶段所面对的困难和存在的困惑。最后,田国安局长对杨桥中心学校校长牛岭的汇报做出了详细的指示:第一,确保食堂食品安全卫生,保证老师吃得放心、吃的舒心。第二,教师宿舍要做到整洁干净,并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宿舍条件。第三,制定各功能室、教师住房、教师缺编解决方案,局领导会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最后,田国安局长对杨桥中心学校所辖学校近年来的变化和全体教职工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局领导实地查看,杨桥中心学校全体教职工深受启发和鼓舞。相信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杨桥办事处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杨桥中心学校校长牛岭的引领下,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杨桥教育人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梦为马、砥砺前行,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