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参加“2017年杨桥中心学校突出贡献教师座谈会”

2017-06-23 09:33: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座谈2

田国安局长寄希望于青年教师


    为了认真倾听一线教师声音,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017年6月22日,郑东新区杨桥中心学校召开“2017年杨桥中心学校突出贡献教师座谈会”。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王革非,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办公室负责人李嘉乐,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基建科张伟山,杨桥中心学校校长牛岭和所辖各中、小(幼儿园)学校长,以及2017年突出贡献教师四十六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跟着视频一起回顾反思了杨桥中心学校全体师生走过的这一年艰辛历程,张张图片背后所折射出的酸甜苦辣咸,让在场老师时而热泪盈眶,时而破涕为笑。接着田国安局长听取了突出贡献教师在校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突出贡献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了体会,分别从教育教学方式、教师专业素养、教学基本条件、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教师吃住行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指出了学校发展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田国安局长对杨桥教育教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在会上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及困惑作出了回复,大家直言不讳,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而融洽。

    田国安局长在充分听取了交流之后,田国安局长进行总结讲话,重点强调三点:第一,感谢。感谢一直坚守在东区最偏远、最贫穷的农村学校的一线教师,感谢他们为农村孩子所做的突出贡献。第二,希望。在东区最需要教师坚守的农村学校,希望他们能留得下、干得好。第三,要求。希望杨桥中心学校全体教师要做有心、有志和有恒即“三有”之人。田局长的总结让全体教师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青年教师扎根农村学校的决心。

    此次座谈会,杨桥中心学校教师充分表现出了谦虚和感恩之心,这种精神难能可贵。杨桥教育人将会一如既往地齐心协力,讲团结,争先进,比奉献,上品位,力争向领导、向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