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郑东新区杨桥中心校调研

2016-08-26 10:56:06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了解教师食宿情况_副本

田国安局长查看学校食堂情况

耿双建校长向田局长汇报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田国安局长听取学校领导的工作汇报

DSCN1435

田国安局长与杨桥娄庄学校教师合影留念


    2016年8月26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杨桥中心校调研,杨桥办事处分管教育工作的雍娜副主任、杨桥中心校牛岭校长参加调研。

    田国安局长一行来到杨桥中心幼儿园,走进幼儿活动室,查看了幼儿活动室的整体布置和环境情况,充分肯定了开园前的准备工作。

    接着,田国安局长来到杨桥娄庄学校,走进杨桥中学新建的教学楼,查看了学生上课及老师办公情况,与新分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听取了牛岭校长针对杨桥中学办学思路、师资情况以及教师生活情况的工作汇报。田局长强调,要开足课程、开齐课程,让农村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

    最后,田国安局长走进杨桥小学,询问教学楼的施工情况,强调要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确保施工进度的正常进行。

    田国安局长对杨桥中心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工作要突出重点,提高实效,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全体教师要不畏艰难,努力克服工作中的困难,为打造群众满意的学校而奋斗。

    调研中,杨桥中心校教师备受鼓舞。新学期,新起点,相信在局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中心校校长牛岭的引领下,杨桥中心校全体师生定会创造出更加灿烂的明天!
 

 

 

文: 杨桥中心校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