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新目标 启程新学期

2023-08-30 17:00:01  有次阅读

秋季开学典礼

教师代表孙凤君老师在讲话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带着新的心情、新的希望、新的目标,郑东新区杨桥小学迎来新学期的到来。为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2023年8月28日上午,郑东新区杨桥小学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升旗手和护旗手在升旗仪式前反复练习,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当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同学们肃穆敬礼,表达对国旗的尊重与热爱。德育处主任孙凤君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对上学年中学校所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经行了总结,向大家宣布了学校被评为“郑州市文明校园”的好消息,并对郝逸轩、李嘉宝两位同学被评为“郑东新区优秀好少年”致以表扬和祝贺。

校长耿双建面向全体师生发出新的倡议:继续保持文明懂礼的好行为,把握每一次机会,争分夺秒努力学习;希望高年级的同学们要在各项常规学习生活中做好榜样,一年更比一年好!最后,学生们回到干净整洁的教室,迎接老师们为他们准备的开学惊喜,在开心喜悦的氛围中,开启了美好的学习生活。

新的学期,杨桥小学的全体师生将选择勤勉与奋斗、纪律与约束、拼搏与超越,相信杨桥小学的明天收获的是成功与辉煌。


图/文: 杨桥中心校 杨桥小学 毕素珂 耿双建 审核:田旭阳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